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NBA选秀大会结束 金童卢比奥被森林狼摘走

2009年06月27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  昨日上午,2009NBA选秀大会结束。今年的选秀大会虽不似前几年那样星光熠熠,但参选选手个个都是实力派。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状元格里芬是位内线狂人。灰熊用手中的榜眼签摘下身高2.21米的长人塔比特,雷霆在第三位选中了哈登,而令人关注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在第五位被森林狼摘走。


  与此同时,火箭也有不俗动作,他们先后作出三笔交易,先是用250万现金换来了奇才的32号秀控球后卫杰梅因泰勒。然后再用现金换来了掘金的第34号秀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最后火箭又在第二轮用现金换到了活塞选中的44号秀巴丁格。在火箭“小打小闹”的同时,今年总决赛的失意者魔术却在选秀日放了卫星——他们送出“街球王”阿尔斯通、内线替补托尼巴蒂和得分后卫考特尼李,从篮网得到巨星文斯卡特。这笔交易之后,魔术实力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