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以为杰克逊去世是谣传 感到撕裂般悲伤

2009年06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英国各大报纸、电视台都将报道重心偏向了美国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去世的消息。

  正在温布尔登参赛的两位美国球员塞雷娜·威廉姆斯和安迪·罗迪克第一时间在自己的twitter上面回应了这件事情。

由于今天有比赛,小威只来得及在twitter上写了一条信息:“我的心和杰克逊家一起碎了。”没比赛的安迪·罗迪克则连发了四条信息表达心中的震惊。“哦,我的上帝啊,迈克尔·杰克逊死了,撕裂一样的悲伤,简直难以相信。”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后,罗迪克写道。“不管你们怎么看他,但他绝对是一个‘革命者’,会被永远记住。”“我猜也许过一会儿会看到辟谣,我希望我看到的是错误的报道。”“是啊,这的确是一个世界性的新闻,这里(英国)的媒体也在大量跟进这件事情。”罗迪克写道。

  6比3和6比4轻取了对手之后,在小威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跟她讨论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小威看上去也没太多心情讨论这场赢得毫无悬念的比赛,她一脸悲伤地说:“我现在无法用语言或者文字来表达我的震惊和伤心,只有在心里默默地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这是件非常糟糕、糟糕、糟糕的事情。”小威透露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挂在互联网上刷新最新的新闻,所以她第一时间得知了摇滚天王的死讯。小威和迈克尔·杰克逊的交情不只是听过他的歌而已,他们曾经有过几次见面,小威回忆道:“我想他是位‘终极偶像’,任何人,哪怕是其他名人,看到他的第一反应也会是‘哇’!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我不停地想:‘噢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是他!是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