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尘埃落定 快船摘下状元格里芬金童列第5

2009年06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的NBA选秀大会尘埃落定,俄克拉荷马大学拥有“马龙二代”之称的大前锋格里芬不出意外地当选为“状元”,并将在新赛季成为快船队的新领军人物。

灰熊队则以“榜眼签”摘走了“穆大叔二代”之称的塔比特,这位有“非洲小山”之称的2.21米中锋也成为坦桑尼亚的NBA第一人。来自亚利桑那州大学的得分后卫哈登当选“探花”,他将联手杜兰特成为雷霆队未来的希望。

  格里芬当选“状元”几乎在意料之中。司职大前锋的格里芬,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被认为是近年来身材和运动能力结合得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的最大特点就是力量好,在NCAA联赛中,已经无人能在内线制服他。

  火箭因为没有选秀签,一直到第二轮选秀才有所斩获,他们先是用250万美元交易到奇才队的32号顺位的新秀泰勒,随后又与掘金交易到34号新秀塞卢尔。之后又通过与活塞达成的协议,火箭用未来2轮选秀权加部分现金得到了44号新秀巴丁格,这样火箭一共揽入了三名新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