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年NBA选秀格里芬荣膺状元 火箭签下三名新援

2009年06月2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快船状元签挑中格里芬,这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球员也成为了2009年NBA状元秀。而火箭也用数百万美元换来两个后卫和一个摇摆人。

  格里芬穿鞋身高为2米08,臂展达到了2米11。

由于2008-09赛季统治力的表现,格里芬早早就预订了状元的位置,5月18日选秀抽签日结束后,快船立马对其投怀送抱,他也被认为是今年最有全明星相的球员。

  而火箭先是用250万美金换来了奇才刚刚在第32顺位选到的控球后卫杰梅因·泰勒。仅过了5分钟,火箭迅速做出第二笔交易,球队再度用现金换来了丹佛掘金在第34号位选中的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最后,球队用一个未来的2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活塞换来44号秀蔡·巴丁杰。

  一手操办这三笔交易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介绍说,在三位新秀中,泰勒是美大学联赛前三位得分手之一,鲁尔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主力高个后卫,而巴丁杰是位技术和运动能力均出色的球员。莫雷表示,泰勒和巴丁杰随后就可与火箭队一起参加夏季联赛,并被列入下赛季火箭队参赛阵容。而鲁尔很可能要在西班牙再待一年。

  据介绍,火箭队在此次选秀大会上最想得到的是西班牙好手鲁维奥,最后鲁维奥在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队“摘走”,成为当天首位被选中的国际球员。

  另据悉,篮网和魔术完成了一笔交易,魔术送出拉弗·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库特尼·李,从篮网得到文斯·卡特和瑞安·安德森。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