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押宝洋枪组合 鲁尼携女友昨重返西安(图)

2009年06月27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如果外援试训情况不错的话,我们就将再引进两名外援,俱乐部还是希望在二次转会期用满外援名额。”浐灞总经理成耀东透露引外援的方向。

  尼日利亚前锋丹尼尔正在浐灞试训,巴西前锋鲁尼也于昨天晚上抵达西安,成耀东说:“我们现在还和多名外援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也希望外援能够先到队试训。进展最快的就是丹尼尔,他的身体素质给教练组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鲁尼也已经与球队会合。如果他们试训情况可以的话,俱乐部还是想用完外援名额。

”很显然,成耀东一番话已经暗示浐灞将押宝洋枪组合。浐灞要用满5个外援名额,但目前球队已经有4名外援,也就是说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将会离队,成耀东告诉记者:“与马尔文当时签了一年的合同,不过之前也和经纪人有过约定,我们之间还可以再谈,因此也不牵扯毁约或者是赔偿金的问题。”

  与引进外援进展快速相比,浐灞在内援引进上动作并不大。对于国安旧将高雷雷来陕之事,成耀东表示:“最近这段时间老联系不上,可能他还有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想在国外继续踢球,引进高雷雷可能有难度。其实在这件事上,我们也没有太在意。至于其他上榜球员,由于转会费或者是转会形式等都存在难度,因此我们目前兴趣不大。俱乐部主要还是着手于内部挖潜,最近这段时间就会从二队上调一些小队员。” 记者 王瑞

  浐灞战力帆不敢大意

  忻峰累计4张黄牌停赛

  浐灞战力帆不敢大意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下午将在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昨天上午,“西北狼”已经兵发重庆,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重庆队很年轻,有股冲劲,我们必须小心应对,这场比赛目标是要拿分”。

  重庆力帆以1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中超末席,已经成为降级大热门。但浐灞主帅成耀东丝毫不敢大意,“重庆队近两年都在中甲踢球,我们对这个队不是特别的了解,但该队在更换教练后还是渐有起色。我们教练组看了录像觉得该队年轻,有冲劲,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的艰苦”。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完成保级任务,重庆力帆主教练阿里汉一直希望引进浐灞大将李毅,成耀东证实:“挂牌之前,重庆方面确实找了我们,主要是他们缺少有经验的老队员,希望李毅能够加盟,但球队在朱家伟受伤后,中前场急需要补充人,所以我们最终没有将李毅挂牌。”

  浐灞队现在仅仅比重庆队多6分,也意味着这场比赛,“西北狼”绝对不能输。成耀东说:“目前的形势确实非常严峻,这场比赛忻峰又累计4张黄牌停赛,后防线不得不作出调整,再加上近两场比赛,裁判问题也困扰着队员,我们已经做了队员的思想工作,要求做好客场打最艰苦比赛的准备。”

  积分垫底,而且与倒数第三的深圳队有4分之差,今天与浐灞队的比赛,重庆力帆已经毫无退路,主教练阿里汉将目标锁定在三分上,希望抓住自我救赎的机会。“现在形势非常糟糕,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阿里汉非常坚定地说。

  重庆力帆不仅积分垫底,而且有渐渐被保级对手甩开的趋势,为了扭转颓势,俱乐部更换了主教练,聘请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尽管只是取得了两连平,但表现均相当不错,对成都一战是终场前憾平,而对豪门鲁能也是机会多多。新教练,新气象,重庆期待一场胜利,而今天与浐灞的比赛被看做是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据重庆同行介绍,近段时间,重庆力帆一直苦练进攻,就是要改善得分能力,欲战胜“西北狼”提升士气和增强信心。

  对于目前重庆队的困境,阿里汉认为:“现在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存在较大问题,力帆有很多天赋极佳的年轻球员,只是他们的比赛经验太少。与浐灞队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力争获胜。”谈到球队的保级前景,阿里汉表示:“还有三场比赛赛程就过半了,这三场比赛绝对不能被对手拉开差距,我们可以利用间歇期来引援,调整队伍状态,只要打好9月份的5场比赛,特别是战胜保级对手,那么就能够完成保级目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