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排世锦赛:中国组合2胜1负 张希黄影演绎逆转

2009年06月2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正赛当地时间26日在挪威的斯塔万格举行,中国3对选手在首日的小组赛中2胜1负。他们都输掉了第一局比赛,3场比赛的胜负之差都在3分之内。

    中国女子选手、赛事15号种子张希/黄影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经过艰苦鏖战,最终以2:1获胜。她们的对手是赛事34号种子、墨西哥的坎德拉斯和加尔达。3局的比分为23:25、24:22、15:12。

    赛事7号种子、中国男子选手徐林胤/李佳鲁历时1小时10分钟艰难击败42号种子、加舀大的卡迪尤克斯和李德尔。3局的比分是21:23、28:26、15:12。

    中国的吴鹏根/殷瑞、赛事20号种子以总分2分之差不敌29号种子、丹麦的霍约尔和索德尔伯格。3局的比分是18:21、21:18、14:16。

    中国女选手薛晨/张莹位列23号种子,她们将于当地时间27日对阵一对荷兰选手(26号种子)。

    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本次世锦赛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队伍,赛制与北京奥运会相同。4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12组,在小组单循环排名之后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半决赛和决赛队伍。最终的女子和男子冠军争夺战将于挪威当地时间7月4日、5日上演。(完)2009/06/27 09: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