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伟超淡看浙沪战恩怨 自信杭州主场能够赢申花

2009年06月27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日 19:30 上视五星体育直播

  曾经的申花铁卫,港脚吴伟超本周日有机会代表浙江绿城反击申花队,不过对于最近逐渐淡出主力位置的吴伟超来说,前提是能够重新获得上场机会。

  由于以前曾经在广州和南京师从绿城主帅周穗安,吴伟超本赛季从申花转投绿城。

周穗安在前几轮联赛中都用吴伟超打主力,但由于绿城的成绩不太理想,吴伟超也逐渐成了替补。特别是最近4轮联赛,吴伟超都没有出场打过比赛,说到这些,吴伟超也只有长叹一声:“教练有教练的安排。”在这个时候,甚至有香港媒体刊登了香港南华队准备引进吴伟超的消息。

  本周日吴伟超将第一次反戈申花,对于这场比赛,吴伟超却显得特别平静:“也许是我转会多了,转来转去的,麻木了吧。”不过申花留给吴伟超的印象,还是非常美好的:“这两年在申花,我都是主力。大头和杜威的配合不好,所以我就经常有机会。最开始是我和大头配合,后来是我和杜威配合。这也让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

  吴伟超上赛季和申花的合同到期,由于是中国香港球员,所以他得以自由转会。那时候申花后卫线上的优秀球员很多,吴伟超就决定换个环境。正好绿城这边需要引进后卫,周穗安就向绿城俱乐部提议引进吴伟超。“老板也没太多挽留。当时和申花的分手,大家都很友好。就是合同到了,然后走人。”吴伟超回忆说。

  自由转会的吴伟超没有像常琳那样的条款限制,所以周末的比赛可以上场。相比于外界炒作的浙沪恩怨,吴伟超显然更关心自己能否上场,因此对比赛本身看得很淡:“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觉得我们主场完全有赢他们的可能,出现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如果助攻上前攻破申花的球门,吴伟超会不会庆祝呢?“这个还真没想过。先等能上场再说吧。”吴伟超说。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