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不放弃追逐金童 狼队经理:绝不交易卢比奥

2009年06月27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选秀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涉及到新秀球员的一些交易才刚刚开始。据纽约当地媒体消息,为了补强球队的控卫位置,尼克斯正在全力追逐卢比奥。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心仪的新秀斯蒂芬-库里在第七顺位被勇士截杀,这让纽约的球迷沮丧不已。在随后的选秀中,尼克斯用手中的7号和29号签分别选中的乔丹-希尔和托尼-道格拉斯。尼克斯此前相中的另一位热门新秀里基-卢比奥早早的就在第五顺位被森林狼招走。当然了,指望金童落到第八顺位也是不现实的。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尼克斯仍不放弃追逐卢比奥。

  “我们还没有和明尼苏达方面通话,不过我们会的。”尼克斯主席唐尼-沃尔什说,“我不知道森林狼发生了什么,卡恩(狼队经理)选了那么多的控卫,我想问问他,‘他究竟想做什么?’他们手中握有我们需要的两个球员,两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需要找出森林狼囤积后卫的原因。”

  当被问到,如果卢比奥落到第八号顺位,尼克斯是否会毫不犹豫的选下他时,沃尔什回答说:“我们会在第八顺位考虑很多球员,不过我们这么做肯定是因为那个心仪的球员早就被挑走了。”

  森林狼经理卡恩是沃尔什曾经的部下,两人私交不错。如果狼队要出售金童,下家很有可能是尼克斯。据悉,卢比奥目前已经公开表达了对明尼苏达的反感,在被挑中之后,金童一度萌生了重返西班牙打球的念头。为了不让手中的5号签打水漂,森林狼势必要做交易。不过卡恩在今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透露,森林狼并没有要交易卢比奥的打算,球队选择弗林就是为了防止金童拒绝报道,而重返西班牙打球。联盟球队经理们向来擅长放烟雾弹,卡恩的上述言论是否代表森林狼的真实想法,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卢比奥的意愿来看,金童当然十分愿意为尼克斯效力。到纽约打球远比在冰天雪地的明尼苏达有前途。如果当初尼克斯选中了卢比奥,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投怀送抱。(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