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维斯炮轰曼联3000万先生 "有他在我不得不走"

2009年06月2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贝巴逼走特维斯
贝巴逼走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折腾了大半个赛季的特维斯有望在下周加盟新东家曼城,在C罗确定转会皇马后,曼联曾全力挽留阿根廷前锋,不过后者还是选择离开。日前,特维斯接受了《太阳报》采访,他透露自己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最大原因就是贝尔巴托夫的到来。

  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特维斯便与鲁尼、C罗一起组成最令对手恐怖的锋线,帮助红魔问鼎英超和冠军杯。可是,去年夏天,弗格森花费3000万英镑将贝尔巴托夫买进,功臣特维斯便沦为替补。野兽失望地表示:“自从贝巴加盟后,我便感到自己被遗弃了。他到来之后马上获得了主力位置。”

  一个赛季下来,特维斯只获得18次首发机会,11次作为替补登场;而初来乍到的贝巴则29次首发。特维斯抱怨道:“从加盟曼联那一刻开始,我知道必须为获得位置拼搏。我们赢得了许多荣誉;可是到了第二年,问题就发生了,我需要不断在曼彻斯特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之间往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我、贝巴、鲁尼、C罗同时获得首发机会,我攻入了全队的唯一进球,但我们1-2告负。接下来一周,他们三个再次首发,而我却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那时我便感到弗格森不再需要我。”

  虽然曼联是英超霸主,有参加欧冠的资格,但特维斯还是痛苦地做出了离开的决定。“上赛季我承受了太多,我感到他们并不尊重我。我跟弗格森关系不错,前一段他还打电话给我,说下赛季需要我。”(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