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用杰克逊歌曲妙评选秀日 皇帝开心状元该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7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震撼(Thriller,1982年):杰弗逊和卡特的两桩交易。

  在选秀开张之前一刻,这两桩交易完全抢走了风头,而且让今年的选秀看起来如此寡淡无趣。

  马刺继续他们空手套白狼的一贯做法。里查德·杰弗逊的加入,让马刺拥有了自埃利奥特以来最出色的小前锋,让这支垂垂老矣的球队突然焕发青春。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一旦鲍文、科特·托马斯的合同被新东家买断,那么这两位马刺老臣很可能还会回到圣安东尼奥,那么届时,马刺引进杰弗逊的代价,仅仅是一个奥贝托。还有比这更让人震撼的事情吗?就连波波维奇本人也感到不可思议。

  文斯·卡特回到家乡弗罗里达州,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又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组装完毕。对于魔术来说,他们再不必应付特科格鲁经纪人的漫天要价,而卡特的绝杀本领,并不比土耳其人差。想想看吧,尼尔森复出,加上一个回到家乡急于表现的卡特,“魔兽”霍华德下赛季会有更多微笑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