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破纪录引援直逼史上第一 唯有他敢叫板佛爷

2009年06月27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6500万欧元拿下卡卡,1500万欧元签下阿尔比奥尔,500万欧元赎回内格雷多,现在又正式以9400万欧元搞定了C罗,2009-2010赛季夏季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启,皇马就已经花出去了1亿7900万欧元。一个问题于是呼之欲出:皇马已经成为了有史以来最能烧钱的俱乐部么?很抱歉,答案是否定的,弗洛伦蒂诺虽然已经干得很棒了,但距离阿布拉莫维奇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目前世界足坛的单赛季转会费纪录由2003-2004赛季的切尔西保持。那是阿布拉莫维奇入住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疯狂的俄罗斯人在转会市场上刮起啦凛冽的西伯利亚风暴。990万欧元购入乔科尔,830万欧元购入格伦-约翰逊,550万欧元购入斯梅尔丁,2940万欧元购入穆图,2650万欧元购入达夫,2600万欧元购入克雷斯波,2250万欧元购入贝隆,2000万欧元购入马克莱莱,1400万欧元购入帕克,1050万欧元购入布里奇,1000万欧元购入格雷米,切尔西的总投入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亿8260万欧元,比皇马多花了360万欧元。

  不过很显然,切尔西的纪录保持不了太久,今年才6月27号,距离8月31号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皇马的花销肯定会远远超过360万欧元。按照弗洛伦蒂诺之前的承诺,他将为皇马带来6名世界顶级与西班牙顶级球星,现在剔除掉回收的内格雷多,他的任务只完成了一半而已,无论接下来他是购入比利亚、里贝里还是阿隆索、席尔瓦,皇马都必将超越切尔西成为足球史上的最大“烧包”。

  理所当然的,在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这已经是最高纪录。2000年夏天,第一次入住伯纳乌的弗洛伦蒂诺花费625万欧元购入桑奇斯,花费6000万欧元购入菲戈,花费350万欧元购入索拉里,花费2500万欧元购入康塞卡奥,花费1400万欧元购入马克莱莱,花费1050万欧元购入穆尼蒂斯,1亿1925万欧元的转会费支出纪录创造历史。2006年夏天卡尔德隆入主伯纳乌后努力冲击纪录,他在07年夏天一共花费了1亿1800万欧元购入佩佩和斯内德等7名球员,但最终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但值得皇马警惕的是,他们虽然超越切尔西已经不成问题,但却未必能坐稳史上第一的宝座。上赛季花费了1亿5885万欧元的曼城虽然目前只花出去3510万欧元,但得到了阿拉伯石油美元注资的他们随时都可能发飙,要知道这可是一家敢于掏出1亿1000万欧元购买一名球员的俱乐部,论胆量,他们一点都不比皇马小,只是现在还没有找到发泄的途径而已。(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