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0-3负奥运冠军 世界男排联赛积分垫底

2009年06月2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中国男排姜坤扣球]
中国男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2009赛季世界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的首回合比赛,中国男排客场作战以0-3不敌美国男排,三局比分为20-25、19-25和21-25。目前中国男排以1胜4负排在A组最后一名。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的主攻锋线继续由沈琼和崔建军进行搭档,副攻锋线则调整为边洪敏和梁春龙联手担任,这一安排旨在提高网前的拦网实力,接应位置由姜坤顶替陈平,主力二传由焦帅领衔,自由人继续由任琦出任。

  比赛开局,美国男排进攻扣球出界失误,中国男排在发球轮次先得一分。随后,美国男排四号位两次强攻直线,中国男排两次扣球失误,美国男排以5-3开局领先。副攻大卫李三号位单人拦网得分,中国男排再度扣球失误,美国男排以8-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得益于副攻大卫李在三号位进攻的杰出表现,美国男排以12-8继续领先对手。

  中国男排的拦网显然对于攻手安德森的进攻无所适从,自身一攻则再次出现主动失误,美国男排再次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后,美国男排的进攻全面爆发,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比分再度被扩大至21-15。此后,主攻崔建军四号位强攻帮助中国男排挽回一个局点,但是美国男排还是以25-20拿下首局。

  易地而战,副攻边洪敏三号位进攻偷袭得手,美国男排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中国男排以3-2占得先机。副攻边洪敏和梁春龙的拦网连续发威,接应姜坤二号位直线扣球得分,中国男排以比分8-6继续稍占上风。随后,中国男排的主动失误明显增多,安德森和安德雷的攻势生猛,美国男排将比分反超至12-9。

  虽然中国男排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先后派遣主攻仲为君和接应陈平出场打破僵局,但是美国男排仍旧以16-1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接应斯坦利发球轮次连得三分,中国男排的一攻先后受挫,比分差距再次被扩大至12-21。主攻仲为君和接应陈平四、二号位拉开进攻,成功突破卡轮梦魇,比分因此被缩进至16-22。接应斯坦利扣球成功突破,美国男排以25-18将将局分改写成2-0领先。

  进入第三局,美国男排依靠鲁尼和安德雷的高点强攻,比分以7-5暂时领先。主攻仲为君和接应陈平的进攻,以及副攻梁春龙的拦网均有收获,但是美国男排还是凭借整体拦网实力的优势,再度以14-10比分保持领先。替补二传李润铭二次球偷袭和主攻仲为君防反进攻得手,接应陈平跳发和副攻梁春龙拦网得分,中国男排逐渐将比分迫近到18-20。关键时刻,斯坦利和鲁尼先后强攻得分,美国男排以比分25-21横扫中国男排。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世界男排联赛小组循环赛的中美对抗将继续在圣何塞市进行第二场争夺。(搜狐体育 海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