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疯狂签下三后卫 总经理敲定麦迪接班人人选

2009年06月27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手无选秀权的火箭用美刀换菜鸟,一口气吃进了三名次轮新秀,而且三名新秀都是后卫球员。

  火箭队高层认为,选秀是成功的。泰勒和巴丁格能给火箭队后场提供即时的战斗力,而卢尔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也是一笔不错的“未来投资”。

  莫雷对于泰勒的评价是:“首先,他是一名得分手,他能够打败防守者,吸引对手的注意,同时他还能够传球。他是一名很难以防范的球员,早就小有名气了。其次,麦蒂下个赛季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所以我们需要其他人来弥补空缺,泰勒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卢尔几乎可以肯定会继续留在欧洲,一来还不够成熟,二来他本人也不愿这么早就投身NBA名利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