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球队赛前集体食物中毒 延边战宏登被迫改期

2009年06月2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5时中甲联赛将第11轮延边主场和北京宏登的比赛,但是延边赛区刚刚传来消息,因北京宏登队集体赛前集体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因此比赛延期。俱乐部发布公告,希望球迷不要去龙井观赛,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本场比赛门票有效。而具体拉肚子的原因现还在调查中,可能与吃的食物有关。点击中甲联赛专题了解更多其他比赛信息 

幻灯:宏登大巴车空无一人 通告显示比赛被延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种情况太搞笑了!
可能不仅仅是拉肚子这么简单!

    接待北京宏登的酒店是延吉当地一家非常不错的酒店,曾经还接待过国奥队。究竟是吃了什么让宏登球员出现腹泻症状?宏登队的主教练张旭表示:“队员的吃饭都是在酒店进行的,现在已经有十多个人都出现这个情况了。”出现症状的球员,昨天中午就来到了延边医院打吊瓶。据医生介绍,这些运动员是急性肠炎。至于具体情况,他表示不便透露。

  宏登队不能参赛,因此比赛延期,而具体到什么时间还需要进一步商量。“现在主要看宏登队球员的身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他们的身体在明天恢复了,明天就可以踢。”延边赛区负责人介绍,“听说北京队明天就走,看来近期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了。”下周六延边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


其他比赛赛况:肇俊哲点杀杨旭梅开二度 辽宁3-1南京重返榜首

              进球大战射手全面开花 日之泉4-2东亚成功复仇

              主场遇强敌九方空门不入 沈阳0-0安徽连续不胜

              替补外援马丁单骑救主 南昌客场1-0理工两连胜

中甲最新资讯:中甲积分榜-辽足登顶广东次席 南昌升第5(6.27)

              中甲射手榜-杨旭腾彬领衔土炮 洋枪哑火(6.27)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