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三位新秀值得期待 泰勒大学明星射手(图)

2009年06月27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3米

  体重:95公斤

  杰梅因·泰勒

  更强壮的韦弗

  作为佛罗里达大学大四的明星射手,泰勒在NCAA场均可以得到26.2分。他非常强壮,投射能力强,运动能力强,面对对手的重点盯防也毫无恐惧。在防守端泰勒也足够的积极,强壮的上肢力量让他在防守端也不会因为身高的限制而成为漏洞。不过,泰勒的明星数据是依靠在大学中的无限开火权得来的,虽然不是喜欢持球进攻的球员,但缺乏传球意识和能力让他得球后基本上只会选择自己去投篮。特点和韦弗比较相似,属于进攻的“终点站”。


  位置:控球后卫

  身高:1.91米

  体重:80公斤

  塞尔吉奥·卢尔

  战胜过卢比奥的人

  在欧洲联赛中,卢尔一直被拿来和卢比奥进行比较,被莫雷称为除卢比奥之外最好的“国际控卫”。比较之下,卢尔的身体条件比卢比奥更能够适应NBA比赛,无论是身体的强壮度、对抗能力、速度、弹跳,还是爆发力都强于后者。在两者的直接交锋中,卢尔经常利用速度直接晃过卢比奥。此外,投射能力也明显强于卢比奥。但在防守意识上,卢尔却略逊一筹,助攻能力似乎也不如对方。总体来说,卢尔其实更像他的另外一位西班牙前辈卡尔德隆。


  位置:锋卫摇摆人

  身高:2.01米

  体重:97公斤

  蔡斯·巴丁格

  NBA中的排球明星

  巴丁格拥有和白人不相称的身体素质,拥有良好的手感和身体控制能力,使他能轻松地完成各种投篮。此外,他还是一个优秀的进攻篮板手,打球充满侵略性,在人群中能够利用自己的爆发力成功完成任务。不过,在防守端他的问题比较严重,特别是横向移动慢,对协防和无球跑动的反应都慢人半拍。此外,他还要增强自己的对抗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巴丁格在大学期间还是全美最好的五名排球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