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选秀意在交易 火箭一口气购买三个二轮新秀

2009年06月2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很多人都期盼火箭能够在选秀之夜完成一笔大交易,换来灰熊的二号签或是森林狼的六号签,以签下卢比奥或是哈登这样的明星球员。而且从此前的消息看,火箭也确实摆出过积极交易高顺位选秀权的姿态,传言中的筹码甚至是“除了姚明之外的所有人”。

但实际上,莫雷的行动应该只是一种试探行为,看看骑士、马刺、魔术的交易就应该清楚,一支意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是需要交易明星球员而不是高位选秀权的,因为他们根本无法等待新秀的成长。所以,莫雷的行动只是看看其他球队对火箭提供筹码的反应。

  火箭之所以一口气购买了三个二轮新秀,一方面,二轮新秀可以签非保障性合同,签约这些新秀可以不动用火箭手中仅有的“中产条款”,这样就为火箭的后续签约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要知道,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一个全额的“中产条款”足可以签下基德、A·米勒这样的老将。另一方面,三个新秀全都是后场人员,可以说,莫雷是为了后续交易留下的储备。在拥有了泰勒、巴丁格之后,一方面,布鲁克斯、巴里、兰德里等吸引人的球员都可以放心地成为筹码(火箭其实也一直在用他们做筹码);另一方面,如果泰勒或巴丁格可以在夏季联赛中打出水平,也可能像去年的格林一样直接成为交易的筹码。

  总之,如果火箭真的以总冠军为目标的话,他们肯定还会通过后续交易来补强阵容,选秀仅仅是一个开始。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