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成2009年NBA选秀状元 塔比特哈登列二三

2009年06月2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如期上演,手握状元签的快船毫不犹豫地让大热门格里芬成为2009年的状元秀。“非洲小山”塔比特和哈登分别成为榜眼和探花秀,备受关注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直到第五位才被森林狼选走。

没有选秀权的火箭虽然没有进行什么大交易,但还是连续用现金和未来的选秀权换来了三位二轮新秀。

  作为众望所归的状元人选,格里芬在这个选秀小年里更是缺少竞争者,快船毫不犹豫地用手中的状元签选下了这个被称为“马龙二世”的大前锋。被选中后,格里芬激动地表示:“我不在乎快船以前的成绩如何,我要做的就是率领球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打出成绩。”已经拥有不少优秀内线的灰熊继续补强他们的中锋位置,用榜眼签选下了身高2.21米、有“非洲小山”之称的中锋塔比特,他也由此成为坦桑尼亚登陆NBA的第一人。得分能力超群的哈登被雷霆在第三位选走,国王则在第四位挑选了得分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备受关注的卢比奥在选秀之夜受到了“冷落”,一直到第五位才被森林狼选走。

  没有选秀权的火箭从首轮开始就积极地寻求交易,但开出的筹码明显不够诱人,所以一直等到第二轮,才用250万美元的现金从奇才买来了第32顺位新秀杰梅因·泰勒。随后又继续购买了第34位选秀权,用明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和少量现金购买了第44号选秀权,分别挑选了西班牙控卫塞吉奥·卢尔和小前锋蔡斯·巴丁格。三个选秀权一共花费了火箭将近600万美元的现金。不过,总经理莫雷表示对于自己用“重金买下”的这三位新秀格外的满意。除了西班牙小将卢尔会继续留在欧洲锻炼之外,其他两个人都会立即加入到火箭阵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