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金童变成了“狼” 卢比奥被明尼苏达选中

2009年06月2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王宫

  2009年NBA选秀26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毫无悬念地被快船队摘走,而令人稍感惊讶的是:直到第5顺位,19岁的西班牙金童、天才后卫卢比奥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揽入怀中。

  在顺利摘下格里芬后,快船队主教练邓利维高兴得简直有点语无伦次:“我们得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难以置信的人,他非常踏实,非常敬业,他的到来将影响到快船的未来,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令人激动的快船球星。”而格里芬则表示,在总裁斯特恩宣布他是状元并且被快船选中的一刻,他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拥有第二选秀权的灰熊队选择了塔比特——一位可能成为第二个穆托姆博的防守型中锋,有趣的是,这位身高2.21米的中锋在前两年还在踢足球。接着出场的雷霆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后卫詹姆斯·哈登,而不是之前人们预测的卢比奥。

  国王队在第4位选择了后卫埃文斯,直到第5位,“里奇·卢比奥”的名字才被念出,西班牙金童成了一头“狼”,明尼苏达人选走了他,不过明尼阿波利斯是个有些偏僻的小城,与他去大城市的愿望并不符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