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连签三名新秀 250万现金换奇才得分后卫

2009年06月27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中,虽然火箭队在首轮的30个选秀顺位中一无所获,不过好在总经理莫雷及时出手,球队最终通过一连串的交易获得了三位来自第二轮的新秀球员,他们分别是:得分后卫泰勒、控球后卫鲁尔以及小前锋巴丁格。


  据悉,火箭队先是用250万现金换来了奇才队在32顺位选到的得分后卫泰勒。泰勒身高6尺4寸,司职得分后卫,他身强体壮,是今年准备最充分的新秀之一。泰勒已在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读完了四年大学,大四那年他场均可以得到26.2分5.2个篮板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8%,三分命中率则是38%,冲击力和爆发力就像是年轻时候的麦蒂。随后火箭队迅速做出了第二笔交易,他们再度用现金换来了掘金队在第34号签位选中的控球后卫鲁尔,这名来自西班牙的控球后卫投篮命中率极高,火箭队也希望他能改善球队外线投篮不足的能力。尽管连续斩获了两名新秀,不过莫雷并没有收手的意思,球队之后又用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活塞队换来了第44号新秀巴丁格。巧合的是,这名司职小前锋的“投手型”球员早先便与火箭队有着“绯闻”。这位之前一度被美国媒体预测为首轮新秀的球员居然在选秀大会正式开始之后跌到第44号,而火箭队的此番交易可谓得偿所愿。(刘欣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