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普敦赛区主席:举办南非世界杯 天气不是问题

2009年06月27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王耀铭)6月的开普敦多风多雨,这样的天气是否会影响到明年在开普敦进行的世界杯赛呢?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南非世界杯开普敦组委会主席皮特表示,开普敦方面已经对此有预案。

天气情况不会影响开普敦举办世界杯赛。

  根据计划,开普敦将在明年举办八场世界杯赛。“我们没有能力改变天气情况。”皮特说道,“如果届时下雨的话,我们准备了雨布覆盖草皮。”皮特说道,“而且我们就在绿点球场的旁边还备有训练场,以最大限度地为球队提供训练,而且可以保护主球场的草皮。”

  皮特告诉记者,即使在雨天观赛,球场内的球迷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为绿点球场的顶棚可以盖住相当一部分球迷看台。“而且开普敦的雨都是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皮特说道,“雨天虽然有些不便,但如果用乐观的态度来看,这倒是可以增加球迷观赛的乐趣。而且我们的球迷看台距离场地很近,球迷们一定会享受比赛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