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大牌相继怀念杰克逊 小威大胆表达崇拜之情

2009年06月27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昨天一早,我照例打开电脑准备写稿,忽然见到迈克尔·杰克逊心脏病逝世的消息。赶时间,没工夫让大脑 “休克”,直到工作事毕,才想起男朋友说去伦敦看MJ演唱会的,这下永远错过了。

  就像美国网球名宿翠西·奥斯汀说的,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的消息传来就好比当年 “猫王”普莱斯利去世一样震惊,每个人都会永远记得听到这一悲痛消息自己身在何处。

塞莲娜·威廉姆斯是在伦敦当地时间25日晚间得到消息的,可以算是全世界第一批得到消息的人之一。 “我一直上着网,每天晚上睡觉前还在关注各种最新消息,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了。其实我一直在跟踪迈克尔·杰克逊,根据我读到的情况,他身体一直不好,进进出出医院。所以我并不算特别震惊。但,我是说,这是迈克尔·杰克逊啊,对我来说他就是史上最最伟大的艺人。”

  第一时间,小威就在Twitter上留言: “我的心与杰克逊全家同悲。”赢下第三轮比赛,记者们也无心问她场上的事,从头到尾都紧扣主题——迈克尔·杰克逊。其中一人问道: “你会跳太空步吗?”小威回答,不会。

  “你想把胜利献给他吗?”“你觉得你们姐妹和他的童星成长轨迹像吗?”……小威马上推让说:“我可不敢把他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放在一个句子里一块儿说。他是个伟大的人物,一个完全的偶像,言语无法形容我的震惊和景仰,只能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这件事真的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

  “MJ,每个人都听他的歌。他和甲壳虫乐队,和猫王一样,都是终生偶像,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而MJ做的早已超越 ‘偶像’,他是最大的明星。每个明星看到他都会完全傻掉,我知道我就是这样,脑子里不断地想:老天爷啊,老天爷啊,这是他,这是他。所以在我看来,他是明星中的明星。处在他那个位置,生活是我无法想象的。每种肤色,每个国家,每个种族的人都是他的粉丝,他根本不能出门上街。自打孩童时代,他已经是迈克尔·杰克逊了。他一直都那么出名,从来都是明星,他就根本不可能有另一种活法。”小威回忆说, “我见过他几次,对他的一切都充满了敬意,他有一颗大爱的心。他的创新精神最了不起,他做的事都是别人没做过的。就像 《颤栗》直到今天仍然是最制作精良的音乐录影带,他开启了新的流行趋势,跳舞、唱歌、节拍,每一样都是。”

  25日晚间,罗迪克也在Twitter上写道:“迈克尔·杰克逊死了。悲伤,感觉太不真实,愿他安息。不管你怎么看他,他都是个彻底的革命性的音乐人,他将永远被怀念。”

  26日,温网比赛不起波澜,也无人关心。 SW19的球迷几乎人手一张报纸,头条都传播着迈克尔·杰克逊离世的消息。 50场的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还没来得及错过就已经没有了,永远等不到了。更遗憾的是,现在以后的孩子们恐怕已没有机会认识MJ。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