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内球星悼念天王杰克逊 韩端遗憾大羽盼他成神

2009年06月2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听到广播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和迈克尔·杰克逊是邻居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人在美国的韩端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

  韩端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而俱乐部为她租的公寓就在比弗利山庄的一幢公寓内,今天早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端说她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是通过广播,她当天刚参加完大联盟的一场比赛,而且攻进了自己在美国踢球的第二个进球。“我当时吃完饭回到家,听到收音机里在播迈克尔·杰克逊的消息,开始没有听太清楚,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韩端说。

  不过很快,韩端就从电视里证实了这条消息,更让她吃惊的是,她的两位队友竟然成了电视台采访的对象。她说:“这俩人一个是我们队的后卫,一个是我们队的门将,我当时有点蒙,后来才醒过神来,这是电视台在采访住在这里的一些人,我和我的这些队友都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邻居啊!”“说实话,俱乐部给我们租的公寓就在洛杉矶的富人区,但平常没有在这里好好逛过,因为平常比赛和训练安排得比较满,早知道我应该去这位巨星的家门口转转,说不定能碰到他呢。”韩端的话语中透着遗憾。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韩端坦言自己并不陌生,在大连的家中,至今还保留着迈克尔·杰克逊以前的MTV和演唱会光盘。“我想很多人都是听他的歌长大的,包括我自己在内,小时候的感觉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表演真是太帅了。”韩端说。

  韩端从今年3月份来到美国洛杉矶太阳队踢球,她坦言这段时间都没有注意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消息。她说:“总的感觉是他这几年的消息越来越少了,但没想到,他是通过这个很悲伤的消息又回到我的视线中。现在美国的各种媒体都在滚动报道这个消息,这是现在美国最大的新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