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军火市场”低调采购 卢比奥被森林狼先得

2009年06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与骑士请来奥尼尔、魔术换得卡特的大动作相比,火箭在“军火市场”上的采购行动低调得多。昨天,他们在选秀大会第二轮用约600万美元交换来3名新秀,其中最贵的泰勒也不过花了250万美元。

  由于已经失去了今年选秀大会上的选秀权,火箭昨天只能签支票。球队先是用250万美元现金换来了奇才刚刚在32顺位选到的控球后卫杰梅因·泰勒。仅过了5分钟,火箭迅速做出第二笔交易,再度用现金换来丹佛掘金在第34号签位选中的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

  杰梅因·泰勒这位大四生虽然是2008~09赛季美国大学得分榜排第三位的超级得分手,但人气始终不涨。现在这位全天候得分手终于如愿以偿,而火箭则希望这是又一个“老猫”莫布利,能够在后场提供足够动力。有专家认为泰勒和马刺去年选走的希尔很像,但进攻端更全面。

  鲁尔对于火箭来说并不陌生,作为西班牙本土的希望之星,鲁尔目前已逐渐在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这名16岁就开始在职业赛场上打拼的选手有望成为莫雷挖掘出的又一个韦弗。

  火箭的交易并没有结束,随后球队用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活塞换来44号新秀巴丁格。

  一手操办这3笔交易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表示,泰勒和巴丁格随后就可与火箭一起参加夏季联赛,并被列入下赛季火箭队参赛阵容。而鲁尔很可能要在西班牙再待一年。

  火箭队在此次选秀大会上最想得到的是西班牙神童卢比奥,但森林狼在第五顺位就捷足先登。

  泰勒

  身高:1米93

  体重:90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生日:1986年12月8日

  学校:中佛罗里达大学

  模板:莫布利(最好)、琼斯(最差)

  巴丁格

  身高:2米01

  体重:97公斤

  位置:小前锋\攻击后卫

  生日:1988年5月22日

  学校:亚利桑那大学

  模板:巴里(最好)、迈克·米勒(最差)

  鲁尔

  身高:1米91

  体重:88公斤

  位置:控球后卫

  生日:1987年11月15日

  模板:卡尔德隆(最好)

  罗德里格斯(最差)

  声音

  “杰梅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他能够成为麦蒂的有力帮手。”——莫雷对泰勒的评价非常高,他认为,泰勒是火箭能够利用现有条件能够拿下的最优秀的新秀,不过“麦蒂帮手”的说法显得有些古怪,难道,火箭还送不走麦蒂吗?

  在专家眼中,泰勒虽然是大学赛场的得分机器,但到了NBA,他更多的可能性是当个角色球员,而泰勒也很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我也不奢求人们拿我当核心,我知道自己没有名校背景,也没进过全美第一队,我希望他们不要太高估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