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波澜不惊 格里芬力压西班牙神童成状元

2009年06月2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2009N BA选秀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毫无悬念地被快船队摘走,榜眼和探花分别是中锋塔比特、后卫哈登。令人稍感惊讶的是直到第5顺位,19岁的西班牙金童、天才后卫卢比奥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揽入怀中。

  从N 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崭新的球衣,第一时间,格里芬戴上了快船的球帽。司职大前锋的格里芬,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被认为是近年来,身材和运动能力结合得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的最大特点就是力量好,在N C A A联赛中,已经无人能在内线制服他。在他身上,人们能看到超人霍华德的影子。

  拥有第二选秀权的灰熊队选择了塔比特,一位可能发展成穆托姆博的防守型中锋,有趣的是这位身高2.21米的中锋在前两年还在踢足球。接着出场的雷霆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后卫詹姆斯·哈登,而不是之前人们预测的卢比奥。

  国王队在第4位选择了后卫埃文斯,直到第5位,“卢比奥”的名字才被念出,西班牙金童成了一头“狼”,明尼苏达人选走了他,不过明尼阿波利斯是个有些偏僻的小城,与他去大城市的愿望并不符合。

  2009前10新秀状元 格里芬 前锋 快船榜眼 塔比特 中锋 灰熊探花 哈登 后卫 雷霆4 埃文斯 后卫 国王5 卢比奥 后卫 森林狼6 弗林 后卫 森林狼7 库里 后卫 勇士8 希尔 前锋 尼克斯9 德罗赞 后卫 猛龙10 威廉姆斯 前锋 篮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