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迎战金德队 安塔尔基本痊愈出场没问题

2009年06月2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6月26日讯 27日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金德队近两场比赛呈现上升的势头,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鲁能也不敢轻言取胜。双方之前9次交战,鲁能保持全胜,金德队希望改变这种颓势。

  在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核心外援安塔尔便进入休息状态,由于在比赛中拉伤大腿,安塔尔一直到本周三都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这也让图巴非常担心他无法参加比赛。但是到了周四,安塔尔开始随队训练。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安塔尔表现出了比前一天更好的状态,在分组对抗中,安塔尔带球、传球都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还频频为队友传出好球。能够看出,安塔尔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出场已经毫无问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