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总裁谈大前锋人选 暗示下赛季阿联重返首发

2009年06月2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新泽西网队总裁索恩26日在谈及新赛季网队总体情况时着重谈到了本队大前锋的人选,他暗示中国球员易建联将会重返首发的位置。

    “我们感觉和我们希望是易建联能获得那个位置,”索恩说,“很明显,从现在起他将得到每一个机会。”

    身高2米13的易建联去夏从雄鹿队转会到网队,被新东家抱有较大希望。赛季前半段一直首发的他基本是队里稳定的第三得分手。正当他步入涉足NBA以来最佳状态(此前两场连续得20分以上)时,今年1月9日他在NBA生涯起点密尔沃基对阵雄鹿队时不幸小手指骨裂,当时他出场25分钟已有16分入账。在因伤连续缺席了16场比赛、休整40天后,易建联再现赛场,但状态一直难以与受伤前相比,结果他的首发位置被主帅剥夺,直到赛季结束。这个赛季他共打61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命中率为38·2%。

    在发现了易建联的问题后,网队特别要求易建联能在休赛期把上肢练得更壮实些。目前他正在洛杉矶和拉斯韦加斯接受力量训练。今夏他还将返回中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锦标赛。

    “为使上身更有力,他这个夏季练得非常苦,”索恩介绍说,“他在赛季结束后仅休息了一周左右,然后就积极投入到身体训练当中。”

    对易建联一直没有失去信心的索恩要求人们等着瞧,称易建联会通过自身努力,在下赛季有所突破。“我相信他会打得更出色。”

    索恩此前在点评易建联时说,这位中国小伙优点是有篮、能跑,缺点是欠缺力量。(完)2009/06/27 14: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