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小威双线告捷晋级 兹维娜列娃宣布因伤弃权

2009年06月27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温网女单第三轮今晨结束下半区的争夺,以2号种子小威为首的多位种子顺利晋级,只有6号种子兹维娜列娃宣布因伤弃权。

  强手林立的第四小区果然由四位实力最强的选手获得16强席位。

其中小威以6比3、6比4击败了意大利的文奇,下轮将与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交锋。作为温网的夺标热门之一,小威的状态似乎是渐入佳境,与法网被淘汰前跌跌撞撞过关的情况大不相同。除了在单打赛场稳步前进外,小威昨天还与大威在女双第二轮中向卫冕的目标又迈进一步,姐妹俩以6比1、6比4击败利斯基/沃兹尼亚克,可以坐等郑洁/晏紫与杜尔科/皮尔之间的胜者产生。

  汉娃在击败郑洁后再次成为亚洲球员的克星,本轮她以6比4、6比3淘汰了自己双打搭档杉山爱。另外两个位置则由两位猛将分享,首次在中心球场出战的8号种子阿扎伦卡以7比6、6比3力克罗马尼亚新秀克里斯。上轮淘汰莎拉波娃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本轮差点再度成为黑马,可惜她在先胜一盘之后未能顶住10号种子佩特洛娃的反扑,终被佩娃翻盘拿下。

  第三小区原本有望成为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天下,兹娃的弃权却令红粉军团无法在本区四个16强位置中揽下三个。兹娃已经因为踝关节受伤而放弃了法网,这次在温网本来表现不错,上轮还赢得很轻松,仅让对手约翰森拿到4局。但她在昨天的休整中再度感到脚踝不妥,终宣布弃权,让法国选手拉扎诺捡个便宜。同区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比1、6比2横扫同胞库里科娃,而她的下一战还是一场“红粉德比”,将迎战力擒14号种子奇布尔科娃的维斯尼娜。本区的另一个冷门是12号种子巴托利惨遭淘汰,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不但直落两盘击败这位2007年的温网亚军,第二盘居然还送出了一个光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