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狂砸9亿C罗正式转会 葡萄牙天才告别曼联

2009年06月27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C罗的转会肥皂剧今晨终告一段落。皇家马德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这位葡萄牙天才正式加盟,合同从7月1日开始生效,为期六年。曼联也在官网上透露,C罗的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约合9390万欧元、8.925亿元人民币)。

  皇马官网透露,已与曼联达成协议,C罗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的六个赛季为皇马效力,“7月6日,C罗将在伯纳乌球场亮相。”曼联方面则透露转会费是“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同时还透露了签约细节,如两家俱乐部早在6月11日已基本谈妥,此后C罗结束在美国的假期开始个人条款谈判。此外,曼联拒绝对转会作进一步评价。

  虽然C罗的加盟被视作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又一个范例,但皇马前任主席卡尔德隆也不失时机跳出来抢攻。他表示,自己早于今年1月尚在任时,就与C罗达成了加盟的“君子协定”。

  昨日在马德里通过体检后,心情大好的C罗也开了金口。“英超的风格与西甲完全不同,英超更注重身体对抗,”他评价说,“我肯定需要时间适应西甲,但我有信心这时间不会太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