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对阵河南传利好消息 后防核心乌戈伤愈复出

2009年06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崔恒亮) 主场两连平,中能的后防漏洞不少,本场对阵河南,后防核心乌戈终于可以复出上阵,“希望球队能有好运,在主场取得胜利。”

  乌戈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了中能的两个主场比赛,本周,乌戈终于复出参加了训练,虽然他依然说自己“感觉不是很舒服”,但几次对抗下来,乌戈的状态还不错。

26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乌戈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由于老搭档马克停赛,与乌戈搭档中路的是孙江山。从训练来看,乌戈对自己的身体依然小心翼翼,生怕再次受伤,在一次拼抢中,乌戈险些与队友发生争执,队长刘健赶紧上前把他拉到了一边。

  训练结束后,乌戈表示:“前面我们丢了4分,希望这场球队能有好运,能在主场取得胜利。”他表示,自己喜欢青岛,并没有离开的打算,来到中国之后,他对中国足球有了新的认识:“在欧洲,人们都以为中国没有优秀的球员,来之后才发现,这里有很多好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