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南昌外援中立柱险破门 理工暂0-0八一

2009年06月27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北上的南昌八一队,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由于天气的原因,双方的进攻打得都不是很凶,比赛的节奏比较慢,在半场结束前南昌外援阿莱克斯的射门打中立柱是上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开场五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南昌队防守队员仓促之中在禁区外手球犯规。北理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八一队发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场组织进攻以后,把球打到禁区前形成了一次射门,被北理工后卫飞身将球挡出。之后比赛陷入了南昌八一队的节奏,南昌八一队控制着场上局面,压着北理工在打。北理工也在努力寻求着机会,30分钟,北理工发动反击,9号阿尔法带球突破内切后一脚射门,非常有质量的射门,迫使南昌门将飞身把球托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比赛将要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南昌队11号外援阿莱克斯接到队友妙传一记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在1分钟的补时之后,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0: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