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王赟助攻于海头球破门 重庆暂0-1陕西

2009年06月2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6点整,2009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陕西队凭借第23分钟国脚于海的头球破门暂时1-0领先。

  双方此前联赛历史交锋6次,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但是中新队落户西安以来联赛对渝作战1胜1平保持不败。阿里汉驰援重庆力帆两轮以来球队表现稳步提升,尤其是上周末客场逼平山东鲁能,充分显现了重庆力帆潜藏其中的能量。赛前李毅与力帆的转会风波和重庆门将余勇喆的打人事件让本场比赛备受瞩目。

  本轮重庆主场作战,被阿里•汉视为后防中坚的马丁重新归来,再加上队长王锴的伤势痊愈,重庆队全主力阵容出战。反观陕西方面,后防大将忻峰累计黄牌本轮自动停赛一场让成耀东对后防线进行了重组,李彦托尼搭档中卫,万厚良出任右后卫。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打的很稳,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第5分钟,陕西队左路王尔卓拿球利用速度连续摆脱对方防守球员下底传中,前点于海和后点的李毅都没有包抄到位,错过进球良机。第9分钟,重庆队中场控球,紧逼之下吴鹏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远门柱。

  比赛前15分钟,陕西队边路进攻异常活跃。第17分钟,李毅在禁区内被放倒,可惜越位在先。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于海回敲给中路的王赟,王赟斜传到小禁区左侧,于海插上头球攻门直接入网,陕西队1-0领先。两分钟后,重庆队发起反攻,金尼回传,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

  落后之后重庆队的进攻有所变化,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6分钟,重庆队获得进球良机,前场巧妙配合后,吴庆禁区内左侧射门运气不佳打在右门柱上偏出了。第43分钟,重庆队任意球,黄希杨主罚直接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凭借国脚于海的进球暂时1-0领先。(搜狐体育 张志清)

  重庆力帆首发:30-余勇喆;18-胡伟、5-李思源、4-马丁内斯、3-赵和靖;12-周恒、14-黄希扬、8-范冬青、7-吴庆、29-吴鹏;9-金尼

  陕西中新首发:22-吴彦晟;16-曹驩、5-万厚良、3-托尼、13-王尔卓:4-萨利、8-李彦、20-王赟、21-于海:9-李毅、10-维森特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