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马丁单骑救主 南昌客场1-0理工迎两连胜

2009年06月2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火奴鲁鲁
幻灯:留学生外援带球秀突破 南昌夹击门神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北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北上的南昌八一队,南昌八一凭借下半场上场的马丁的进球,客场全取三分。

  开场五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南昌队防守队员仓促之中在禁区外手球犯规 。北理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比赛进行到15 分钟时,八一队发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场组织进攻以后,把球打到禁 区前形成了一次射门,被北理工后卫飞身将球挡出。之后比赛陷入了南昌八 一队的节奏,南昌八一队控制着场上局面,压着北理工在打。北理工也在努 力寻求着机会,30分钟,北理工发动反击,9号阿尔法带球突破内切后一脚 射门,非常有质量的射门,迫使南昌门将飞身把球托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 ,上半场比赛将要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南昌队11号外援阿莱克斯接到 队友妙传一记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在1分钟的补时之后,最终上半场的比分 定格在0:0.

  在下半场双都做出了人员调整,南昌队李文强下场,9号马丁上场,北理工换下杨思源,换上8号袁微。南昌队的换人很快收到了成效,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2分钟的时候,南昌队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九号外援马丁把球攻入北理工球门,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取得领先。在丢球后北理工 立即组织了反击,攻了出去,对南昌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在一次进攻冲撞 中南昌门将负伤倒地。南昌队在稳守中也在寻求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43分钟,已经打进一球马丁错失良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把球打高。此后南昌队开始了拖延时间的战术,南昌门将在没有冲撞的情况下倒地,比赛被迫中止。在三分钟补时之后,南昌八一凭借替补上场的马丁的进球在客场带走三分。

    北理工队首发名单:12-刘猛;29-孙程、5-康斯贝、17-张树、19-李匡伦、20-武方虎、9-阿尔法、28-王超、18-杨思源、30-韩光徽、14-飞利

  南昌队首发名单:18-郑科伟;23-程晓鹏、28-孙一凡、6-李昊祯、3-赵作峻、14-宋星逸、5-王博、30-杨晨、31-李文强、15-伦巴、11-阿莱克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