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恩师欲重返NBA 年轻森林狼需要银狐哈里斯

2009年06月27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完成了选秀大会上轰轰烈类的大动作之后,森林狼开始准备下一个大动作,那就是球队新任主帅的人选问题。森林狼已经公开表示需要一个主教练来指教这支年轻的森林狼,骑士私下里森林狼已经有了最好的人选,那就是刚刚退役的教练“银狐”哈里斯。

  哈里斯的执教生涯和功绩显赫,他曾经执教过火箭、雄鹿和湖人等球队,还先后为小牛和公牛等球队做国球队顾问,他还曾经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帅指教过中国男篮,对易建联和姚明两位球员也非常熟悉,两人能够很快的融入NBA也与他的分不开。

  哈里斯已经明确表示渴望回到NBA这个联盟,这次他不想做顾问,他要做一个主教练,亲自执教一支球队,目前森林狼最适合哈里斯,因为年轻的森林狼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来调教。哈里斯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指教森林狼,因为这支年轻的球队让他有挑战的感觉。

  综合考虑,哈里斯无疑是森林狼最需要的主帅,他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善于调教年轻球员,或许下个赛季哈里斯旧将再次以教练的身份回到NBA赛场。(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