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点杀杨旭梅开二度 辽宁3-1南京返榜首

2009年06月2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甲联赛第11轮辽宁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凭借肇俊哲的点球以及杨旭的梅开二度,辽宁队3-1战胜南京重返榜首。

幻灯:辽足登顶肇俊哲挥拳 杨旭与李铁拥抱庆祝

  今天到场的球迷比之前多了不少,由于艳阳高照,主场球迷都集中在主席台附近,由南京蓝狮球迷与舜天部分球迷组成的主队球迷方阵非常活跃,但辽宁球迷远道而来也是不甘示弱。

  比赛开始后有有队还是占了优势,第一次进攻来自辽宁队20号于汉超,他的传中被有有队11号钟毅破坏出边线,20号于汉超抛出边线球后辽宁队传中又被有有队11号钟毅破坏。第7分钟辽宁队6号在中场抬脚过高被主裁判警告。第8分钟辽宁队进攻选择传中,20号表现出色的于汉超禁区内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到。

  第9分钟有有队11号钟毅抛出界外球给队友26号李瑶,李瑶又将球传给11号钟毅,钟毅把球交给17号崔光浩,可惜崔光浩出现失误。第11分钟有有队抓住辽宁队传球失误的机会,26号李瑶后场抢断后突破至禁区前并把球交给禁区内的36号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停顿后一脚抽射被辽宁后卫碰出底线,有有队获得角球,17号崔光浩主罚至禁区,36号谢里奥后点头球攻门被辽宁门将张鹭神勇的扑出,有有禁区内球员再次头球攻门又被辽宁门将张鹭扑出。

  第13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中场突破后传球给36号谢里奥,但他已经被拉倒,有有36号谢里奥得到,主裁判示意继续比赛,谢里奥在距离球门38米处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柱偏出。随后比赛进入辽宁队时间。第24分钟,辽宁队一次配合球吊至禁区,表现出色的20号于汉超在禁区内与有有门将赵洋碰撞,赵洋扑到于汉超,主裁判果断示意点球引发现场球迷与有有队的不满,当然这个点球不可能改判,辽宁队长队长肇俊哲主罚这个点球,一蹴而就辽宁队取得1:0的领先。

  第30分钟辽宁队边路传中被有有6号队长解围。第35分钟,辽宁队边路进攻获得一个角球,有有队长6号解围不远,辽宁队员在禁区外得球再次传中又被有有后卫解围。第42分钟有有队员17号崔光浩看辽宁门将张鹭拖延比赛时间,他冲进禁区线附近被辽宁后卫拉倒为有有队获得任意球,3号屈波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挡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辽宁队重返榜首!
辽宁队实力还是强大!

  下半场开始后第47分钟,有有7号及兴华突破至前场35米处被辽宁队长9号肇俊哲拌倒,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被辽宁后卫解围出底线,17号崔光浩再次罚出角球又被辽宁后卫解围,有有队7号及兴华外围得球直接远射打的太正被辽宁门将张鹭得到。第58分钟辽宁队长传球组织进攻可惜陷入了有有的越位陷阱。第60分钟有有前场传球至禁区内,11号钟毅传给36号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在小禁区线上打门被辽宁后卫碰出底线,17号崔光浩主罚角球至禁区内被辽宁后卫解围。

  第63分钟有有在边路配合,3号屈波接到队友传球后下底,可惜传中球出了底线。第70分钟有有队被扳平了比分.外援35号斯坦季奇利用个人能力从中场突破后在禁区前10米处辽宁球员强行将他放倒,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有有队长6号抢点头球攻门进死角。比分变成了1:1.

  显然平局对于辽宁队来说不能接受,第74分钟,有有出现失误,辽宁队员快速反击突破至禁区右侧,有有队13号王浩的果断铲球把球破坏出底线,辽宁队罚出角球被有有队后卫解围。第81分钟有有后防线被撕裂,辽宁队员抓住有有的失误反抢后下底传中,球越过有有门将赵洋,18号杨旭后点头球攻门,辽宁队2:1再次领先,此时愤怒的有有队进球功臣队长李喆摘掉了队长袖标。随后辽宁队李铁对有有球员的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2分钟后辽宁队反击18号杨旭反越位取得进球,3:1。有有队替补席上主教练胡云峰愤怒的走回休息室,随后大家听见了休息室玻璃碎的声音。第87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射门被辽宁球员用手挡出,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有有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愤然离场。随后补时2分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有有球员在与辽宁队员握手执意后全体快速进入休息室,不知道休息室里会发生什么。现场球迷则高喊李喆的名字向这位有有队长的兢兢业业而致敬。

  辽宁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6-杨宇、9-肇俊哲、13-肖震、17-臧海利、18-杨旭、20-于汉超、23-丁捷、35-马里科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3-赵洋、3-屈波、6-李喆、7-及兴华、11-钟毅、16-唐晓菲、17-崔光浩、25-熊飞、26-李瑶、35-斯坦季奇、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