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幽默机智酷似姚明 直言国家队内无高低之分

2009年06月2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7日宁波报道)在国家队,能直接与外教语言交流的人不少,孙悦是除姚明之外最流畅的一个。这得益于奥神队对队员的培养。

在美国的两年比赛生活也让他完全适应了美国的节奏。所以在问他在美国与在国内有什么不同时,孙悦狡猾地说,“最大的不同是在美国大家都是用英语,但在这里大家都说中国话了。”

  有记者问到他在国家队中是否感觉到与以往的不同,孙悦立刻给出否定的回答,他说:“在国家队都是平等的,没有谁高谁低,只要在国家队就都是要把自己的东西都发挥到场上,就是给队伍效力的最好的表现了。我不会把自己摆在非常高的位置上。自己又是年轻人,没必要给自己弄的那么高或者怎样的。“

  而说到自己奥运会和NBA的磨练之后,是否要给国家队带来更多的惊喜,孙悦说:“肯定的,打完奥运会后打完NBA回来,比过去的来说要求更严格些,再怎么差也不要比过去的自己差,一步步进步吧,怎么着也要比自己的过去好。”

  在说到在国家队是做投手还是防守为主的时候,孙悦回答说:“我还没仔细问过他(教练)要我干什么。一个球员在场上把自己能干的都干了这样的球员才是好球员。我在场上不是教练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场上是瞬息万变的,要我防守的时候,不能说让我防守我出来了,没人防守我我也不投篮,还是要按照队伍的方针去理解,”最后,他说,自己对于美国的生活十分适应,“没什么不适应的,很适应,”孙悦微笑着回答。

  似乎,一切都与去年没什么不同,一个更谦逊,更机智,更完美的孙悦这样出现在媒体面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