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谢队员谢球迷 桑尼暗批刘健训练不负责任

2009年06月27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赛前,青岛队放言,本场比赛全力拿下;比赛中,看台上有人猜测,难道青岛要主场三连平;比赛结束,最终的比赛却把前两种可能全部否定。今天下午,在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替补队员肖智终场前的绝杀,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0战胜青岛队,青岛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口中最多的就是感谢,“赛前我们就预测这是一场不好打的比赛,青岛队有特点、有技术,比赛能最终取胜,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是他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比赛。感谢所有队员,也感谢跟随球队来青的1100名河南球迷。”

  比赛结束的一霎那,河南队队员和河南队球迷欢呼庆祝,而形成反差的是青岛球迷哑雀无声,桑特拉奇让翻译示意队员去感谢球迷,而自己转身坐到了教练席上,青岛队替补队员也都静静的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人说一句话。在发布会上,桑特拉奇首先肯定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就看谁犯错,对手犯错我们没有抓住,我们犯错而对手却抓住了。”

  桑特拉奇称:“从足球而言,我们队伍还年轻,还需要成长,我们需要积累经验,学会如何控球、如何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我们有取胜的愿望,也有力量,但不能在90分钟的时间里贯彻这种力量,而对手却靠经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祝贺对手。”

  近三轮比赛,青岛队上下半场的比赛反差极大,针对有记者提出这样的疑问,桑特拉奇回答:“愿意之一是我们的训练场和比赛场的差异造成的,这周我们因为训练场先后伤了两个人,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原因之二还是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曾有反击的机会,像10号郑龙,怎样选择射门的机会和脚法,这些都是需要经验的。”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出现在看台,这也让很多人猜测高二期的名单中是否会有更多的青岛队员,也正因此本场比赛青岛队很多队员的个人发挥很突出,反而全队的整体配合却并不够,这是否是因为队员想在高洪波面前急于表现自己呢?“在你提问之前,我并不知道高洪波的到来。”桑特拉奇用这样的回答否定了记者的疑问。桑特拉奇称:“这周我们有队员缺席训练,而我们的替补队员还待提高。有人认为不训练依然能上场打好比赛,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训练是最基础的工作。”同时,针对队长刘健本场比赛的表现,桑尼说:“刘健的一个缺陷就是防守盯人时不紧,除此之外,一切都正常。刘健是一个有价值的运动员,但应该在平时的训练中承担场上更大的防守职责。”

  连续三个主场,青岛队2平1负仅积2分,这和很多人的期待反差极大,面对现在的困难,桑特拉奇最后说到:“在接手青岛队之初我就说过,我们有上升,也自然会有下降,不会一帆风顺。”(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