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赢球反向阿里汉道歉 没能加盟重庆他不遗憾

2009年06月27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强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仍旧没有取得第一场胜利,但阿里汉还是表现出了一颗平常心,赛后他表示,队员年轻是输球的原因,“他们没有展现个人能力的信心,输球是正常的!”

  欣喜首个主场胜利

  新闻发布会成耀东首先发言。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由于下暴雨,我们的压力很大,其实机会并不多,当然能够取得第一场客场胜利,我对队员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不过他话锋一转,说起了球队的不足的地方,“我们球队现在起伏很大,好在逐渐在走向稳定,接下来我们的比赛很艰苦,全队上下已经作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说起主队,成耀东毫不吝啬夸赞,“其实重庆队的进攻非常好,但的确下雨天进攻难度有点大,只是我们把握了一次机会,才赢得了一场胜利。”

  队员为经验买单

  轮到阿里汉言了,他叹了口气,有些遗憾地表示,“两连平后遭遇主场失败,有点遗憾,但可以接受,我们上半场没有把水平发挥出来,球员展现进攻的欲望不强烈,而且节奏很慢,因为节奏不好,所以失球。但下半场对中场进行调整好,这种状况有所好转,但是问题又出来了,由于两翼太靠中间,以至于传不出好球,机会也就不多了。”

  对于记者提出的“是什么原因没有取得第一场胜利”的问题,阿里汉认为,现在队中很多队员都是年轻球员,“由于经验问题,我们的整体实力略为欠缺一点,但是我们会通过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来让球队的水平有一个提高。”不过,他表示引进外援也是当务之急,“联赛马上要休息一段时间,我们这期间肯定要考察外援,希望让球队实力上升!”

  他说,“现在队员在场上的信心不是很足,都是把球传给别人,但我希望他们把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只有这样球队的能力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李毅给阿里汉道歉

  最近一直有消息说,李毅有望租借到诗仙效力,但是由于陕西不放人才让这桩事情落空。有意思的,比赛一结束,李毅走到阿里汉面前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当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后,李毅在例行完相关的程序后马上跑到昔日的恩师阿里汉面前摊了摊手,半开玩笑地表示让阿里汉输球有些难堪,但后者马上微笑着表示理解。

  李毅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来重庆他也并不遗憾,因为职业球员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至于租借与否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他并不关心这个,打好每一场球才是他的目标!”(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