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蒿俊闵助攻何杨头球破门 天津1-0深圳

2009年06月27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开始了第13轮的争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深圳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依靠何杨在第26分钟的头球破门,暂时以1-0领先。

  已经遭遇四轮不胜的天津泰达队状态已经跌入低谷。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日全体队员不仅因为与俱乐部的纠纷闹起了罢训风波,而且队中还出现了大面积的伤停现象。本场比赛泰达队主力后卫王霄和谭望嵩因为停赛而无法登场,中场大将吴伟安在训练中严重受伤本场比赛能否出场尚不得知。而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在取得三轮不败的佳绩之后士气大振,本场比赛面对处于动荡中的天津队,他们也将力拼对手,争取在津门虎身上拿分。

  虽然比赛在晚上开始,但是天津的天气依然很闷热。在首发方面,天津泰达队雪藏了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由张烁出任单箭头。而深圳队同样雪藏了队内第一射手黄凤涛。陶然成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天津队率先获得机会,第3分钟,马磊磊前场断球带至禁区前沿面对对方两名后卫挑传至禁区,可惜中路无人盯防的王新欣迎球推射被肖建佳扑住。1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廖博超突入禁区晃开后卫一脚打门,球被肖建佳飞身扑出底线。第8分钟,深圳队获得右侧角球,郑斌开至前点,张禹与凯莱争顶将球顶高。比赛前10分钟,天津队几乎将深圳队压制在半场,不过由于深圳队防守出色,并没有让天津队打出有威胁的进攻。

  第13分钟,深圳队获得机会,尹小龙在禁区前沿头球回做给张禹,后者起脚打门,可惜球没有打正方向。5分钟后,天津队韩燕鸣开出角球,肖建佳抢在凯莱之前将球击出禁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天津队率先破门,蒿俊闵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向小禁区前沿,埋伏在中路的何杨力压深圳队两名后卫头球攻门得手,1-0!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率先取得进球。进球后天津队士气大振,比赛的节奏顿时加快,第30分钟,张烁在前场得球后直塞蒿俊闵,蒿俊闵横向带球面对对方后卫突然起脚打门,球打在对方队员手上,裁判并没有理睬。

  面对天津队潮水般的攻势,深圳队只能在后场得球后采取大脚解围的方式缓解后防压力,第34分钟,刑凯在后场得球后大脚开至天津队的禁区找莫其德,后者在与天津队凯莱拼抢的过程中压人犯规。看到自己的球队场面非常吃紧,范育红立刻换上目前球队的第一射手黄凤涛加强进攻。第39分钟,天津队又一次发动进攻,前场蒿俊闵与王新欣做了一个2过1配合后由后者分给右路的张烁,张烁下底传中被深圳队后卫挡出,跟上的王新欣起左脚打门,皮球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曹阳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撮射居然高出了门楣,天津队浪费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暂时1-0领先。

  天津队出场阵容:1-杨君;15-聊博超,23-凯莱,2-何杨,26-曹阳;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21-韩燕鸣,27-马磊磊;10-张烁

  深圳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2-任鑫、5-昌盖、15-栗鑫、29-刑凯;10-郑斌、24-尹小龙、31-张禹(37’23-黄凤涛)、11-柳超;28-皮思维、17-莫其德

  主裁判-陶然成;助理裁判-李东楠、吴思宁;第四官员-廖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