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点球一蹴而就 辽宁大胜重回中甲积分榜首

2009年06月27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在27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客场3:1击败南京有有队,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

    本轮比赛,此前排名榜首的上海东亚队客场挑战只少3分的广东日之泉队,给了同样落后3分的辽宁队反超的机会,后者本轮的对手南京队实力平平。

    比赛开始后,南京有有队一度凭借主场优势频频发动进攻,在辽宁队门前制造了不少威胁;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实力更胜一筹的辽宁队。第24分钟,于汉超突入禁区被主队门将放倒,队长肇俊哲点球一蹴而就,辽宁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南京队继续加大进攻强度。第65分钟,主队终于取得回报,李喆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不过,辽宁队的杨旭随后大放异彩,连进两球,帮助辽宁队以3:1最终胜出。

    由于上海队客场不敌广东队,辽宁队凭借本场胜利与上海、广东队同积20分,并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目前仅打了9场联赛,比排名第二的广东队少赛2场,比上海队也少赛1场。(完)2009/06/27 2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