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南非酒店人满为患 私人小旅馆大赚一票

2009年06月27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如果说在赛场内,最能代表南非联合会杯足球赛的是嗡嗡鸣响的长杆喇叭,那么赛场外最具南非特色的莫过于风格独特的私人旅馆。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联合会杯带动的绿茵风暴将继续蔓延下去,进一步推动私人旅馆业的飞速发展。

入住小而精致的私人旅舍,将成为越来越多球迷的选择。

  南非组委会的一名顾问曾坦诚地表示,住宿问题是南非世界杯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组委会已开始着手相应的工作。在联合会杯期间,舒适优雅的私人旅馆已进入有关部门的视线,成为解决住宿难题的重要手段。

  在联合会杯四大承办城市之一的布隆方丹,比赛期间整座城市人满为患。数量有限的饭店房间被球队和主要媒体预订一空。急于找到住处的球迷,只能求助于当地组委会。于是,私人旅馆成了组委会的救命稻草。他们请求有顾客退房的旅舍及时保持联系,以帮助更多需要解决住宿的人。

  可别小看了这些私人旅馆,许多都是主人亲自修建的独家院落,不少还符合三星或四星级的标准。别致的小庭院内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加上一池碧水的小游泳池,幽静中透出典雅。对于喜欢和别人分享观赛体验的人来说,私人旅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起看比赛、聊球星的开放空间。

  为迎接世界杯的到来,一些私人旅馆已开始酝酿扩建和改造计划。在布隆方丹经营私人旅馆十五年的弗朗斯告诉记者,他们旅舍目前已拥有13个房间,但面对庞大的球迷群,这还远远不够。他计划购买周围的房屋,并将在世界杯前夕在旅馆显眼位置悬挂来布隆方丹比赛的球队国旗。此外,他还和夫人商量,将在旅馆食品方面,针对球迷的喜好做些改变。

  弗朗斯对明年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尽管目前南非已陷入全球金融危机的漩涡中,但他相信世界杯将帮助南非经济好转,特别在汇率方面,兰特将恢复强劲。

  “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惊喜,”弗朗斯说。 宋盈  马邦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