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建业重炮王永珀救主 山东1-1平长沙 组图 

2009年06月27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9点30,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实力占优的山东鲁能被对手在主场1-1逼平。刘建业比赛中首开纪录,但是下半场王永珀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没有能够取得胜利,鲁能对战金德队9连胜的记录戛然而止,虽然他们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是只要国安队这轮比赛取胜,鲁能和对手的差距就将拉大。

  这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同积23分,长沙金德队则以17分排名联赛第6。在中超联赛的交战记录上,山东鲁能对阵长沙金德队保持不败,成绩是9胜1平,其中最近的9场比赛取得了全部胜利,占据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被重庆队意外的0-0逼平,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取胜就显得特别重要。本场比赛鲁能的伤病问题依然很严重,中场外援安塔尔因为拉伤并没有出现在比赛阵容当中,但是韩鹏首发和李金羽搭档双前锋。另外鲁能主教练图巴则因为中国足协的处罚,未能够出现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金德队的阵容也是有了一定的变化,外援沈载源上场比赛受伤,外援比利顶替了他的位置。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踢的还是很积极,长沙金德队也是积极寻找机会。比赛刚开始2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断球之后发动反击,金殷中反越位插上,不过李雷雷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3分钟金德队又是中场长传,李雷雷又是抢在杰弗森之前将球没收。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反客为主,给鲁能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第6分钟吕征在右路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不过传中被汪强挡出了底线。第9分钟韩鹏头球攻门,可惜球的力量不足,被宋振瑜轻松得到。第11分钟金德队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杰弗森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了西切罗的防守,只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站位准确的李雷雷挡了下出了底线。第12分钟日科夫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鲁能队员的心态还是有一点浮躁。

  第21分钟矫喆直传禁区,但是李金羽启动时间稍微早了一点,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26分钟吕征右路传中,韩鹏的头球攻门再次被宋振瑜得到。第28分钟鲁能禁区前沿直塞,吕征禁区内插上射门,但是宋振瑜的站位很正确,稳稳的将球抱在怀中。第30分钟杰弗森为金德队赢得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鲁能排出了一个6人的人墙,只可惜杰弗森的直接射门偏出了球门。现在限制鲁能的主要是进攻,由于安塔尔的缺阵,鲁能的中场缺少了一个火力点,韩鹏和李金羽在前锋线上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

  比赛第33分钟韩鹏禁区内被铲倒,但是主裁判仅仅判罚了一个角球。2分钟之后吕征的射门逼迫宋振瑜脱手,但是鲁能两名球员都跑过了,遗憾的错过了进球良机。第39分钟矫喆传中变成了射门,但是球却打到立柱上。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长沙金德队的进攻比的了一个角球机会。球发出之后,杰弗森的第一次射门被崔鹏挡出,禁区外的刘建业大力射门,球打到鲁能球员身上折射入网,1-0,金德队客场取得了领先。通过慢镜头来看,如果这个球不发生折射,基本上就偏出球门的。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沙金德队凭借刘建业的这个进球客场取得了1-0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鲁能用刘钊换下了李金羽,鲁能也是加强了进攻。第38分钟杰弗森在一次拼抢中有一个踢王永珀的动作,双方球员差点爆发冲突。随后鲁能任意球直接发到禁区,韩鹏门前近距离的攻门被挡出,这是鲁能开赛之后最好的得分机会。第58分钟鲁能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王永珀罚球的质量很高,但是宋振瑜的扑救更精彩,他飞身将这次射门挡出了底线,鲁能再次错失得分良机。这场比赛宋振瑜的表现是非常精彩的,接连挡出了鲁能的必进球机会。

  第66分钟鲁能中场长传,韩鹏插上几乎形成了单刀,但是在后卫的贴身防守下他还是倒在禁区中,主裁判示意这个球不犯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王永珀主罚射门,虽然宋振瑜扑到了皮球,但是由于球太滑,最后还是飞进了球网,1-1。

  随后的比赛山东鲁能全力的投入进攻,但是他们缺少有效的办法,几次攻击金德对球门未果。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最终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山东鲁能主场被长沙金德队1-1逼平,鲁能对战金德队九连胜的傲人战绩宣告终结。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67'12-李微);7-崔鹏、6-王永珀、24-吕征、8-日科夫;9-韩鹏、29-李金羽(46'21-刘钊)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8-刘建业、3-张成林、18-汪强、4-李文博;16-张晓彬、6-许博、12-比利、10-杰弗森(90'21-任航);7-文虎一、11-金殷中

  (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