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泰达球员顾全大局 盼劳资矛盾尽快解决

2009年06月27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于根伟督战何杨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天津报道)在经历了4轮不胜之后,天津泰达在主场以3-0完胜来访的深圳队,队员表现似并没有受到之前“罢训”风波的影响。天津主帅左树声在赛后强调,这场比赛表现出泰达球员顾全大局的意识,希望劳资双方顺利解决矛盾。

  因为被要求签署不合理的合同,泰达队球员选择了在本周二公开训练的日子“罢训”,虽然在转天全队就恢复了训练,但种种不稳定的因素仍然让外界对这场比赛充满质疑。3-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似乎可以一扫笼罩在球队上下的阴霾。主帅左树声在赛后谈到此次“罢训”时说;“确实,目前天津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都是顾全大局的,他们能够以大局为重,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一切为了比赛,精诚团结,所以才能取得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泰达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球员罢训维护利益无可厚非。
稳定压倒一切,不支持泰达球员用罢训这样的极端方式。

  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左指导说:“不能否认,目前俱乐部确实在劳资问题上出现一些偏颇,在这里我只能说,衷心希望劳资双方能尽快解决矛盾,让我们的队员在能够更加安心地训练和比赛。”

  [热点追踪]-合同门后泰达同仇敌忾 斩深足成津门虎叫板资本

  [聚焦球员]-何杨接班津门后防领袖 有望成国足征战2014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