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回应下课传言:若妨碍泰达 一刻也不多呆

2009年06月27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于根伟督战何杨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天津报道)在经历了4轮不胜之后,天津泰达在主场以3-0完胜来访的深圳队。比赛前,曾有球迷表示要喊左树声下课,对此,左指导明确表示,如果妨碍了天津队的提高,一刻都不会多呆。

  联赛之初,泰达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随着7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似乎可以被称为“小国家队”的泰达队反而找不到了方向,本轮之前更是取得了4轮不胜的糟糕战绩。面对来访的“弱旅”深圳,赛前球迷们普遍表示,如果不能取得胜利,将是不能接受的结果,泰达球场上空也许会破天荒地响起“左树声下课”的喊声。随着胜利的来临,左指导似乎可以喘一口气了。对于球迷的这种想法,左指在赛后表示:“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力,我不会多想,而且,能这样做的球迷,都是真正关注泰达、热爱泰达的,这种想法可以理解。我希望借这个机会表个态——如果因为我妨碍了天津队的提高,那么我一刻都不会多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泰达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球员罢训维护利益无可厚非。
稳定压倒一切,不支持泰达球员用罢训这样的极端方式。

  对于今后自己的走向,左指导说:“今后具体的问题,我会跟俱乐部认真沟通。只要我在天津队一天,就会跟着球队,全身心投入,相信我们一定会逐渐走出目前的这一点点困难。”

  [热点追踪]-合同门后泰达同仇敌忾 斩深足成津门虎叫板资本

  [聚焦球员]-何杨接班津门后防领袖 有望成国足征战2014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