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点出决赛获胜关键二字 为大小罗回归定标准

2009年06月27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邓加成竹在胸
邓加成竹在胸(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7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两支表现最好的球队进入了决赛,我们现在一切正常,”巴西队主帅邓加用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联合会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这位年轻的主帅神态轻松,似乎已经胸有成竹。

  “昨天我看了美国与西班牙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进攻很好,也有不少出色的球员。最关键的是,他们能够在90分钟中始终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在点评决赛对手美国队的时候邓加说。此后他拒绝评价美国某一位具体的球员,“我想说美国队在小组赛前两场失利之后现在已经得到了恢复,他们是一支坚定稳固的球队,是一支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的球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西必能夺冠!
巴西完全可以大胜美国!

  当被提及在过去与美国的15次交锋中巴西只输了一场的时候,邓加表示,未来就是未来,他不是属于过去的。

  在谈到本队表现的时候邓加认为队员们的状态很好,“经过了三年的时间队员们相互之间已经比较了解了,他们都渴望为自己的祖国效力。”邓加坦言与美国决赛的关键就在于“耐心”两个字,同时他认为如果能够像上一场那样很早就取得进球,那对比赛将有很大的帮助。此外邓加认为巴西队一定要在比赛中做到攻守平衡,而当被问及AC米兰队的帕托是否有机会上场的时候他表示,具体那名球员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还要取决于比赛进行的情况。

  在谈到大小罗、阿德里亚诺等球员是否还有机会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时候邓加首先表示,这支球队并不是他自己的球队,而是巴西国家队。“毫无疑问,我们的球队里面也有个人空间,但是最重要的是球员要勇于为球队做出牺牲,他们要为为祖国而战感到自豪!”

  南非联合会杯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30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对阵的双方是巴西队和美国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两队曾经相遇,当时巴西队3-0战胜了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