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助教:队员因压力大拒采访 中超已无必胜队

2009年06月27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济南报道)如果不是长沙没能抓住李雷雷的失误,鲁能甚至有主场落败的可能,最终鲁能凭借王永珀的任意球破门,艰难战平对手。

  赛后代替图拔出席发布会的助教马宝刚谈到比赛时表示,“我觉得比赛踢得比较艰苦,长沙表现很出色,他们组织非常好,很有纪律性,队员也很有战斗精神。我们的队员虽然也表现出了这一点,但有些急躁,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会取得好的结果。”

  主场被金德逼平,已经是鲁能主场的三连平。马宝刚认为长沙的实力并不弱,“我们认为中超目前各个队实力相差不大,就看哪场谁发挥得更好,没有哪个队有很强的实力有把握取得胜利,比赛都很艰苦。”

  安塔尔的缺阵以及图拔的停赛无疑削弱了鲁能的实力,马宝刚承认了这一点,“球员的伤病,红黄牌停赛,肯定对球队的实力有影响,但是我们选择最好的球员上场。图拔的停赛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不过他否认图拔中场休息时进入了更衣室,“他没有到体育场,所以谈不上中场休息的布置,因为禁止他进入体育场。”

  虽然是平局,不过马宝刚肯定了队员的表现,“队员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进取精神,还是想去的好的成绩,目前球队处于低潮期,压力比较大,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肯定的。”对于鲁能队员赛后不接受采访一事,马宝刚表示,“队员的压力是很大,并不是他们不喜欢接受采访,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和媒体沟通。”

  长沙金德主帅朱波则表示,“我们比赛前虽然有目标,但也没敢想能在山东客场拿到一分。这场球是大家拼下来的,从跑动和拼抢都能看出来。山东毕竟是冠军队,从整体到个人都超过了我们,他们的控球率也比我们高,我们只能通过跑动、拼抢和团结弥补,能拿到一分感觉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