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捷克天才横扫达维登科 德国老金童两天鏖战晋级

2009年06月27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达维登科0-3伯蒂奇出局(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六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比赛中,20号种子伯蒂奇以6-2、6-3、6-2横扫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温网16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有可能是美国帅哥罗迪克。另外两场被推迟到今晚进行的比赛中,29号种子安德列夫3-1战胜意大利选手塞皮,德国老金童哈斯决胜盘淘汰11号种子西里奇,这两位胜者将在下场比赛中相遇。

  本站比赛达维登科作为12号种子首轮直落三盘横扫外卡少年埃文斯,第二轮他又是直落三盘击败罗马尼亚人奇里沃伊。本场比赛劳模的对手是20号种子、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后者的状态同样不俗,前两轮也均是直落三盘获胜。相比较而言,达维登科没有伯蒂奇擅长草地赛事,此前两人的八次交手中全部是劳模获胜,有意思的是这八次交锋没有一次是在草地球场。

  本场比赛首盘第五局伯蒂奇把握住唯一一次破发点取得破发,接着他在第七局取得第二次破发,顺利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达维登科率先完成破发,不过捷克天才之后却两度破发成功,这一盘以6-3再下一城;第三盘比赛,俄罗斯劳模状态依旧不见好转,第三局就被对手完成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破发,接着伯蒂奇在第五局又一次取得破发,顺利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达维登科晋级16强。

  整场比赛耗时10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伯蒂奇发出了12记ACE球,出现1次双发失误,达维登科发出4记ACE,出现4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伯蒂奇分别高出对手25和22个百分点;制胜分达维登科比对手少了20个,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多了7个;破发方面,伯蒂奇11个破发点6次破发成功,达维登科仅完成一次破发;总得分伯蒂奇以94-60占据绝对上风。

  另外两场被延迟的比赛中,29号种子、德国好手安德列夫在以6-1、7-6(5)、4-6、 5-5暂时领先的情况下,今晚与对手意大利选手塞皮进行了第四盘抢七局的较量,最终安德列夫以小分7-5胜出,总比分3-1击败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16强;德国老金童哈斯和11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在第五日比赛中战成7-5 7-5、1-6、6-7(3)、6-6,今晚两人决胜盘的比赛继续进行。决胜盘在战成8-8平时,哈斯第17局把握住机会完成破发,以9-8领先,随后一局他艰难保发后以10-8锁定胜局,总比分3-2击败西里奇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