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赢得“马王战” 浙商将领头羊拉下马

2009年06月27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6月27日,2009乒超连续开始了第九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强强对话中,马琳率领浙商男乒主场3-1战胜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其中马琳是杭州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比赛中接连战胜了许昕和王励勤。

  上海男乒此前7胜1负排名榜首,就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还以3-2力克宁波队,终结了对手7连胜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本轮联赛,上海队迎来了浙商银行,后者在马琳的率领下以6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

  首盘比赛,抽到主队的浙商银行率先以马琳出战,上海男乒则派出了实力强劲的小将许昕,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一方是拥有奥运冠军的光环,一方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比赛都被拖入了最后阶段才分出胜负,而马琳凭借丰富的经验最终艰难地以3-1胜出,四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3-11、12-10、11-13和11-6。

  第二盘比赛在张超和王励勤之间进行。虽然张超一上来就打了慢热的王励勤一个措手不及,并以11-8拿下首局,但老道的王励勤在经过稍事调整后并重新掌控了比赛,并很快以11-8、11-7和11-5连下三城,双方在大比分上战成1-1平。

  双打比赛由张超/张钰对阵许昕/张洋。首局比赛,许昕/张洋迅速进入状态,并以11-4赢得首局,但浙商组合在第二局开始找回了状态,双方陷入僵持,关键时刻,许昕/张洋急躁的心态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张超/张钰以12-10、15-13和12-10拿到了关键的一分,浙商男乒以2-1领先对手。

  第四盘比赛上演了球迷们期待已久的马王大战,不过,比赛的进程却远没有球迷期望中的精彩,背水一战的王励勤一直没能找到抑制马琳的办法,而马琳在领先的情况下愈战愈勇,11-9、11-7和11-7,马琳赢得了马王大战,同时也帮助浙商队以3-1的比分成功将领头羊拉下马。

  此战过后,两队的战绩均为7胜2负,排名并列第二。(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