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出国踢球不简单 右脚受伤恐错过国足集训

2009年06月27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主场做战的青岛队终场前遭到河南队绝杀,下半场比赛,球队前场核心姜宁更是受伤被提前换下场。

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联系了姜宁,姜宁告诉搜狐体育,骨头应该没事,但右脚崴了,可能伤到筋了。

  桑特拉奇入主青岛队后,年轻的中能队一度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近两轮联赛却遭遇着诸多不顺,上场主场对天津,两球领先最终失去三分,本轮比赛又是围攻河南队球门,却遭偷袭输掉比赛。

  作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球员,姜宁更是受伤离场,对于自己的伤势,姜宁告诉记者:“骨头没大事,自己把脚给崴了,唉,可能伤到筋了,明天看看最终诊断的结果吧,弄不好真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如果真的如姜宁所说,国家队的集训可能就要错过了,对于国家队,姜宁有些无奈:“如果真错过了也没办法,新国家队正是士气旺盛的时候,对于年轻球员能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肯定是好事,是荣誉,但如果真伤了,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对于输掉比赛,姜宁有些郁闷,姜宁说:“这两场比赛我们都占据优势,但最终都没能赢下来,特别是这场比赛,射门机会也很多,但就是邪门进不去球,唉!”

  对于此前传闻的出国踢球,姜宁也进行了回应,姜宁说:“现在这个消息已经不热了吧,其实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出国踢球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一切都得看缘分,现在出不去就是缘分不到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