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球迷观战不“消停” 卖力呐喊险帮野兔倒忙

2009年06月27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澳大利亚的阳光太明媚,造就了他们热情外向的个性。在今年温网的赛场上,不少澳大利亚球迷赶到现场为休伊特加油。然而,他们的吵闹险些帮了倒忙。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温网进行了男单第三轮,“澳洲野兔”休伊特迎战佩特斯奇纳尔。现场来了不少身着传统黄绿T恤的澳洲球迷,他们没有放过比赛中任何允许他们表演的时间,起立呐喊,加之装束统一,成为赛场一道别致的风景。

  前两盘,休伊特以2-0领先,这让现场的拥趸很是兴奋。也许是有点高兴过了头,他们甚至在“自己人”发球时还无法安静下来。这让脾气有些暴躁的“野兔”有些不满,一度有些受到干扰,脸上露出不悦的神情。

  要知道,前两盘尽管是获胜,休伊特却只是以7-5、7-6两次微弱的优势获胜,两人的较量还是比较激烈,因此每一分都至关重要。要是因为球迷的热情而断送了好局,休伊特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