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敌天津深圳只因保存实力 队员经验不足酿惨败

2009年06月27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天津报道)作为联赛暂时排名靠后的球队,深圳队在取得了难得的1胜2平之后,在天津又遭遇了一场完败。赛后深圳队领队路建人坦言,目前球队拿分的重点在休赛前的最后两场,天津一役有所保留。

  路指导首先祝贺了取得胜利的天津泰达队:“祝贺天津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前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队员们也都非常努力,但天津队不论是队员的体能和技术,还是球队的战术打法,都表现出了更高的实力。对我们来说,现在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下面的比赛,争取迅速调整好状态,打好后面的两场球。”

  在联赛进入休赛期之前,深圳队还将要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联,客场对阵河南建业。从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深圳队在赛前就做好了“田忌赛马”的准备。除了昌盖、任鑫、柳超、栗鑫、莫其德和尹小龙6员将在过去的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比较多外,门将肖建佳本赛季只出场4次,而且之前5场比赛都缺席了,郑斌出场6次本赛季还没有打满过全场,而年轻的前锋皮思维在本场比赛之前也仅仅得到过69分钟的出场时间,同时,全队的最佳射手、主力前锋黄凤涛也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对于这种人员策略上的调整,路指导也没有否认,“下一周还有两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这两场比赛更为重要。这场比赛在排兵布阵方面确实有保存实力的考虑。赛前我们也做了相应的部署,球员们也都很好地执行了,只是有些年轻队员在经验方面表现出不足,因此出现了严重的防守失误,这是造成比赛失利的原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